桑三
「我生来破碎,这种罪无药可治。」
 

和WHITLEY的讨论,关于对待那些已经陈年老旧又缺胳膊少腿(笑)的文,大约是两种方式了:


1. 我将所有的电子文档整理在一起交给你们,这样便不存在缺损的问题。


2. 实体本通贩,价格和页数未定,因为需要根据数量和制作等等来算,这方面我不太懂了,但少量印话的成本会增加这我还是知道的,价格会偏高吧,我猜,噗……哎呀,你们是笨蛋吗,我值得吗?前者方便很多吧。可如果你们执意,我自当是不能敷衍,那么等待的时长又会被我的手速耽误。



前前后后麻烦了别人讨论了文本的事情,说实话,我一开始挺意外的,毕竟事情过了那么久,又是冷CP,又是我那现在看来青涩又别扭的文字。被问到时,我可当真是不好意思。甚至配不上你们的好意与喜欢,我又在自己写得满足了之后,就很不负责任地几乎没再碰LOF,这样的我,还能被记着,已经不是一句感谢能承载的了。

 
评论(16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三/Powered by LOFTER